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美国波士顿发生大规模反种族主义示威 上万市民聚集
08-20 06:35:5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5fbce4fe693677e9adf130ee5370d26.jpg

要闻>>

美国宣布对华发起“301调查”

美国18日正式宣布,根据美国《1974年贸易法》第301条,对中国发起“301调查”。调查将判定中国在技术转让、知识产权和创新等方面的政策行为是否不合理或限制美国企业或对其歧视并造成负担。中国商务部表示:中方绝不会坐视,必将采取适当措施。

国家旅游局责成云南查明女大学生旅游被打事件

日前,一名女大学生发微博详叙了自己在昆明旅游无故被打。国家旅游局对该事件高度关注,责成云南旅游发展委员会尽快查明真相、联合相关部门严厉打击犯罪行为,保障游客权益。

福建平潭海域两艘船舶相撞 4死5失踪

福建海事局消息,19日5时30分许,福建平潭附近海域发生两艘在航船舶碰撞事故,造成13人落水。平潭官方通报称,截至目前,已有4人获救,4人确认死亡,尚有5人失踪。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国际>>

印度北方邦列车脱轨事故已致23人死亡

据印度媒体消息,印度列车脱轨事故目前已造成23人死亡。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9日下午5点45分左右。当时,火车正从普里开往赫尔德瓦尔,在穆扎法尔讷格尔脱轨并撞上了一旁的房屋。

06f8699b2766a65af988002718873b0f.jpg

波士顿反种族主义示威 约15000市民聚集

中新网报道,据美媒消息,马萨诸塞州首府波士顿19日发生大规模反种族主义示威游行。约15000名波士顿市民聚集在著名的波士顿公园,高举反对种族主义、新纳粹、三K党的标语,举行示威。据报道,这次示威是为了抗议一场名为“自由演说集会”的活动。

巴塞罗那恐袭案仍有3名嫌疑人在逃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警方18日称,参与制造巴塞罗那和坎布里尔斯镇两起恐怖袭击的嫌疑人中仍有3人在逃,他们的身份已得到确认。

美佛罗里达州两名警察遭枪击 嫌疑人被捕

美国佛罗里达当局称,当地时间18日,两名警员在对当地涉毒人员进行检查时遭枪击,其中一人死亡,另一人重伤。警方已逮捕三名嫌疑人,正搜捕第四名嫌疑人。

社会>>

广场舞大妈占领马路:车子它要让我们老年人啊

近日,安徽合肥龙图路与潜口路交叉口的大爷大妈,拿着小板凳,拖着音箱,来到大马路上跳舞,占了马路近乎一半的空间。大妈说:车子来不敢撞我们,要让着我们老年人!据了解,附近有好几个小区,但面积大的广场有限。

360截图-1263608.jpg

不服不行!产科医生自己给自己接生

28岁的小陆是广州顺德一名产科医生,怀孕41周的她18日开始出现宫缩,与医生商量后,她决定自己为自己接生!随着宝宝头部慢慢露出,助产士帮忙托着,小陆把宝宝接来这个世界。6斤8两,是个女宝宝!恭喜这位特殊的妈妈!

360截图-1320298.jpg

北京一景区游客蹦极坠崖

18日,北京房山一风景区内,一游客蹦极时意外坠崖落水,已送医,无生命危险。相关负责人19日称,经检查是工作人员上下手势沟通出现误差导致,蹦极设备没问题。目前相关人员已停职,该项目关闭正整改,房山区安监局介入调查。

360截图-1420482.jpg

男子发帖称医院食堂价高难吃被拘 警方:重新审核

近日,一名河北涉县网友发布“涉县医院餐厅质差价贵量少,还是人民的医院吗”的帖子,被警方以“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为由行拘。19日,邯郸警方回应称,市局法制部门已责令涉县公安局重新审核,如存在执法问题必须立即纠正。

司机斑马线前停车礼让行人 孩子鞠躬致谢

为让行的司机、行礼的路人点赞!近日在云南普洱,一位车主准备驶过斑马线时,一个大人带着一个小孩正要过马路,车主主动在斑马线前停车让行,小孩鞠躬致谢。

360截图-1653314.jpg

娱体>>

《战狼2》票房突破50亿

《战狼2》全国票房已经突破50亿,中国市场观影人次达1.4亿。自超越《美人鱼》以来,《战狼2》在映的每一天都在刷新中国影史票房纪录,而目前,吴京已将国产电影票房天花板拉升至50亿的新高度。电影已延至9月28日下线。

61e7f4aaly1fip3vzjorij218g0tmwmh.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