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全国新能源车将统一启用专用号牌 号码由5位升为6位
08-14 06:27:5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df87cd066dd1a5b73fc5606ce6ce41f.jpg

要闻>>

九寨沟7级地震已致25人遇难

四川省政府新闻办消息,经核查,九寨沟县7.0级地震造成25人死亡,现已确定身份24人,1人未确定身份。

最高检:严查8·10事故所涉渎职犯罪

最高检已派员介入国务院陕西西汉高速路“8·10”特别重大交通事故调查组开展调查工作。目前,按照最高检领导指示,最高检和陕西省检察机关已组成检察调查专案组,将依法严查事故所涉渎职等职务犯罪。

美国政府或对中国发起贸易调查

美国政府高级官员12日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14日签署行政备忘录,指示美国贸易代表决定是否展开对所谓“中国贸易行为”的调查。此举引发各界对美国采取单边行动损害中美经贸关系的担忧。

公安部:推广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据公安部交管局最新统计,目前全国新能源汽车已超过100万辆,公安部称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11月增加10个试点城市,2018年上半年在全国所有城市全面启用。与普通汽车号牌相比,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号码增加一位,由5位升为6位。

85a7af2ab6a041328dc089ac987262ea20170814025408.jpeg

国际>>

印度山体滑坡已致至少46人死亡

印度北部喜马偕尔邦8月13日凌晨发生山体滑坡。据《印度时报》报道,截至发稿时,已有46人死亡,5名伤者被送至医院。救援行动仍在继续进行。

3b48c54e566abe57182b886fe74fbc4d.jpg

印度70名儿童死亡 官方否认“缺氧”引众怒

近日,印度北方邦一家公立医院内竟然有大约70名儿童死亡。随后媒体爆出,该医院因欠款被供应商中断氧气瓶供应,许多病重儿童只能用人工手动呼吸袋。虽然当地政府极力否认大量儿童死亡与“缺氧”有直接联系,但愤怒之火已经在该国舆论场燃烧,有人甚至将矛头指向总理莫迪。

小泉80后儿子向首相宝座靠近 人气直逼安倍

日前,日本时事通讯社进行了“谁最适合当下届日本首相”的舆论调查,结果显示,自民党前干事长石破茂以18%的支持率居榜首,现任首相安倍晋三获得14.4%的支持率位列第二,小泉纯一郎的36岁儿子小泉进次郎获13.1%的支持率,排名第三。

70e11e0fly1fiir06l1tuj21j20t6jyu.jpg

社会>>

贫困女大学生打暑假工 陷传销后溺亡

湖南大二女学生林华蓉7月11日接受学长邀请去湖北打工,却陷入传销组织,不幸溺亡。父亲林孝俊称,女儿暑假打工只为给家里减轻负担。警方称案件正在侦办中。

640.webp_副本.jpg

又一位“慰安妇”受害者含恨离开

8月12日晚上9点,海南“慰安妇”事件受害者、赴日状告日本政府原告之一黄有良阿婆在家中含恨去世,终年90岁。2001年7月,8名海南“慰安妇”受害幸存者一起赴日起诉,要求日本政府谢罪并恢复她们的名誉,历经十年最终均败诉。

360截图-155022421.jpg

“共享马扎”来了!网友:不扫码坐了会怎样?

继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等之后,“共享马扎”现身北京街头。网友在北京长虹桥北公交站看到,站台上摆放了很多小马扎,上面印有醒目的二维码,还有“共享马扎”的字样。网友:不扫码坐了会怎样?

6a5ce645ly1fiichd3n2fj20k00zk79q.jpg

暴雨中,外卖小哥被催单

11日晚,瓢泼大雨,浑身被大雨浸透的外卖小哥,举着电话在说着什么,客户在催单,他一面解释一面走出台阶,刚出去又缩了进来,狂风卷着暴雨砸向头顶。他抬眼看了一下天空,犹豫了一下,还是钻进了雨里……生活不易,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包容。

884f7263ly1fihtgeizynj20an0e6wfn.jpg

娱体>>

中戏教师怒怼《战狼2》称吴京心理变态

热门电影《战狼2》票房破40亿,引发舆论关注。近日有名为尹珊瑚的中戏教师怒怼《战狼2》,称该片“无逻辑无价值观一文不值,吴京心理变态”。有人表示此片确实尚有瑕疵,也有人称尹珊瑚是蹭热点。对此你怎么看?

360截图-154943188.jpg

西班牙超级杯皇马客场战胜巴塞罗那

2017/18赛季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1战胜巴塞罗那。皮克自摆乌龙,梅西点球扳平,C罗进球后染红,阿森西奥扩大比分。次回合比赛将在伯纳乌球场进行。

60718250ly1fiiu10hwxoj20o60fz7u3.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