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九寨沟“8·8”地震仍有6人失联
08-13 06:38:3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b8cd7cfef25208660900faac2bf89de.jpg

要闻>>

九寨沟“8·8”地震仍有6人失联

截至8月12日08时00分,经初步核查,九寨沟县“8·8”地震仍有6名失联人员,目前正组织专门力量全力搜救失联人员,灾区无重大传染病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

内蒙古赤峰遭龙卷风袭击致5人死亡

12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委宣传部获悉,当地11日遭受龙卷风袭击已造成5人死亡,50余人受伤,多处民房受损。

国务院“8·10”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组成立

10日晚发生的京昆高速特大交通事故致36人死亡、13人受伤。12日上午,国务院陕西安康京昆高速“8·10”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组在陕西西安成立,将尽快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依规严肃问责。

南航否认“为政府政务团安排前11排座位”

近日,有报道称南航西安分公司为66名政府政务团安排前11排的座位,而且同普通旅客进行一定隔离。12日,中国南方航空回应:是个别人员在未完全了解具体事实的情况下,按照团队旅客统一集中座位的惯例,草率编发了与实际情况不符的信息。

雄安新区人口规模建议不超500万

雄安新区.jpg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报告,建议雄安新区人口密度不宜过高,雄安新区初始人口规模在100万人左右,远期控制在500万人左右;在建设初期实行单位制住房体制。

特朗普下周将决定是否对“中国贸易行为”调查

美国政府12日透露,特朗普总统下周将指示美国贸易代表决定是否展开对所谓“中国贸易行为”的调查。此举引发各界对美国采取单边行动损害中美经贸关系的担忧。

民生>>

可怕!我国2/5死亡病例竟是因为这种病!

根据《中国心血管病报告2016》显示,我国心血管病呈现发病率上升、死亡率高、医疗负担重的特点。城乡居民疾病死亡构成比中,心血管病占首位,每5例死亡就有2例死于心血管病。保持健康的饮食作息,加强锻炼,心血管病可防可控。

北京持续降雨致184处景区关闭 

因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北京共有12个区184处景区关闭,截至12日12时,首都机场延误119架次,取消159架次。大家尽量减少出行,注意防范山洪泥石流灾害。

社会>>

湖南局地发生特大暴雨 一座骨干山塘溃坝

溃坝.jpg

受持续暴雨和山体滑坡影响,岳阳县一座骨干山塘坝体12日10时许出现一个十多米长的溃口,滔滔洪水冲向下游。处于决口下游的张谷英镇风水村兰陵片的700多名村民进行了紧急转移,几十栋民房被水淹,目前当地正在组织抢险救援。

山洪突袭广西融水杆洞乡,汽车被冲走

8月12日7时许,受强降雨影响,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杆洞乡杆洞村河段水位暴涨,超警戒水位0.97米洪水。洪水来势汹汹,涌入当地政府所在街道,导致部分商铺、住房被淹,一些未来得及转移车辆被冲走。 

太疯狂!为省几十元过路费 他高速上逆行20公里

近日,沈海高速宁海段,一白色SUV在超车道高速逆行,险些与正常行驶的多辆汽车迎面相撞。交警截停时,该车已逆行超20公里!据了解,车主徐某因下错高速出口,为省重新上高速的过路费,竟原路返回高速逆行。交警对他处记扣12分、罚款200元处罚。

醉汉阻塞交通叫嚣“有本事拘留我”,结果……

9日晚,重庆江津区几江街道南安街,一男子因喝多了酒,跑到马路中间拦下公交车不放行,导致该路段拥堵数十分钟。对于赶来的民警,该男子甚至喊话“有本事拘留我呀”。最后,男子被行政拘留七日。

惊魂90秒!男子强拽女子进屋欲性侵

近日,福建泉州,一男子到同一幢楼租客王小姐的门口,称门卡丢了无法下楼,请她帮忙。王小姐打开门,男子用力将王小姐往房间里推,意图实施强奸,幸得房东老太闻声出来喝止。监控显示,进门前该男子还对着监控比了中指。

每天刷手机十几小时,23岁女子颈椎退化站不稳

武汉23岁微商李女士每天需不停刷手机、看平板电脑,平均低头时间长达十几个小时。近日她出现头昏、站不稳的情况,经诊断是颈椎间盘退行性改变,颈椎已提前退化,需做康复治疗。低头族们要警惕了!

主人你在哪?忠犬原地苦等主人7日不走

忠犬.jpg11日,河南洛阳街头一只小狗每天就在附近广场晃悠,保安称,它从楼上下来未找到主人,就原地苦等不肯离去,周围的居民常给它投喂些食物。小狗戴着项圈,可能是走失的家犬。

护士为好友私下做人流 好友死在手术台……

近日,延安吴起县一30多岁妇女在华仁门诊做流产手术时身亡。据悉,患者白某和护士李某是好友,李某执业资格证上技术职称是护士不是医生,属于非法行医。目前该门诊法人和当事护士李某两人已被刑事拘留。

文体>>

“闪电”博尔特谢幕战留遗憾

13日凌晨,2017年田径世锦赛男子4×100米决赛中,博尔特在最后一棒出现拉伤情况,牙买加队无缘冠军,英国队夺冠,中国队以38秒34的成绩获得第四。

国际>>

埃及火车相撞致逾150人死伤

埃及火车.jpg据外媒报道,埃及海滨城市亚历山大(Alexandria)发生两列火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43人死亡,122人受伤。初步调查显示,事故原因是其中一列火车的司机没有看见信号灯,导致两列火车相撞。

痛心!印度一医院供氧设备中断 致30名儿童死亡

据外媒报道,印度一家医院供氧专用设备中断导致30名儿童在48小时内死亡。该医院拖欠供氧机构钱款超过600万卢比(约合93553美元)。消息人士称,院方领导已收到数份催款通知书。

世上唯一“上过大学”的红毛猩猩离世

美国当地时间8月7日,红毛猩猩Chantek去世,享年39岁。他是世界上唯一一只上过大学的猩猩,会用手语与人交流,他曾用手语说:“我既是猩猩,也是人类。”但在一次“袭击”学生之后,它被关在笼子里,患上了抑郁症,直到死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