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肯尼亚公布总统选举计票结果:现任总统肯雅塔成功获得连任
08-12 07:10:50 来源:新华网

8月11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肯尼亚现任总统乌胡鲁·肯雅塔(前右)从肯尼亚独立选举和边界委员会主席瓦富拉·切布卡蒂(前左)手中接过胜选证明。 新华社 图

新华网内罗毕8月11日消息,肯尼亚选举机构11日公布的计票结果显示,朱比利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乌胡鲁·肯雅塔在8月8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胜,成功获得连任。

肯尼亚独立选举和边界委员会公布的最终计票结果显示,肯雅塔获得约54.27%的选票,并已在全国47个选区郡中的至少24个获得超过25%的选票,达到宪法中规定的有关赢得首轮选举的条件。

此次总统选举中,共有8个政党、政党联盟及独立候选人参加角逐。

(原题为《肯尼亚现任总统肯雅塔赢得连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