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 | 朝美言论升级 外交部:不要走彼此轮番示强老路
08-12 06:46: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JPG

要闻>>

朝美言论升级 外交部:不要走彼此轮番示强老路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1日表示,当前朝鲜半岛局势复杂敏感。中方希望有关各方谨言慎行,不要走彼此轮番示强,局势不断升级的老路。

网信办对微信、微博、百度贴吧立案

近日,国家网信办指导北京市、广东省网信办分别对腾讯微信、新浪微博、百度贴吧立案,并依法展开调查。3家网站平台涉嫌违反《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对其平台用户发布的法律法规禁止发布的信息未尽到管理义务。

西汉高速陕西段交通事故:多数乘客熟睡

8月10日23时许,西汉高速陕西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36人死亡13人受伤。专家分析认为:乘客应当都处于熟睡状态,没有系安全带,也无法做出防范措施。

图片来源:@陕西消防

寨沟地震已造成24人死亡493人受伤

截止8月11日21时,九寨沟地震共造成24人死亡、493人受伤(重伤45人)。据目前掌握信息,还有3人失联,接群众反映,新增2人失踪,现已基本锁定区域,正继续全力搜救。

印军方否认让中印边界对峙点印度一侧村民搬离

“印度第33军大批部队已向中印边境集结”“印度军方下令中印边界对峙点印度一侧附近村庄搬离”,印度一些不知名网站10日发出这样的消息。上述“小道消息”已先后被印度军方否认。

民生>>

上半年31省份谁花钱最多?上海第一

31省区市2017年上半年居民人均消费支出公布,上海、北京、天津等8省市人均消费支出超过1万元。其中,上海居民花钱最多,上半年人均消费支出为19528.20元。上半年,你花了多少钱?

燕郊楼市之变:6个月跌万元 中介改行送外卖

燕郊作为一个直线距离北京30公里的“睡城”,房价一直随着北京楼市起伏。历时6个月,如今燕郊二手房市场每平方米已下调万元。因市场惨淡,有部分中介改行去送外卖了。

余额宝持有额度上限下调至10万元

8月11日,天弘基金发布公告称,自8月14日零点起,个人持有余额宝的最高额度调整为10万元。天弘基金表示,此次调整是为了保持余额宝稳健运行,维护投资者的根本利益。

资料图:支付宝。

社会>>

向这样一群逆行者致敬!

这张刷屏的照片,是武警四川总队阿坝支队十三中队士官张国全,地震发生,他第一时间随部队展开救援,当时他已经连续救援40多个小时。在一处塌方山体下,他冲进塌方地段,背起游客冲出危险区。

来源:人民武警

保姆纵火案受害者家属:向地震灾区捐款5万

8月11日下午,杭州保姆纵火案的死者家属林生斌在微博上称,已向地震灾区捐款5万元,将再捐两千件衣服。他说,“在我最伤悲最无助的时候,也同样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帮助与关怀”。

小伙陷传销被打致肾衰竭,遭团伙“丢弃”火车站

长春小伙郑权大专毕业,经人介绍到江西上饶工作,结果身陷传销,被打成肾衰竭。父亲欲坐车去寻找,传销组织成员便将郑权丢在杭州东站。目前,郑权已脱离了生命危险。

图片来源:浙江在线

双人共享单车来了!

近期,双人共享单车现身北京等城市,价格半小时5元。多位网友给记者发来图片,这些双人共享单车多出现在校园内,车身贴有“禁止骑入市政道路”字样。

河南高速交警推出“叫醒服务”

长时间驾车,往往危险就在疲劳驾驶中随时发生。11日,河南交警部门介绍,该省高速交警联合交通路面养护部门定制的“叫醒服务车”已上路服务。你觉得怎么样?

图为河南高速交警推出的“叫醒服务车”。 

“错版币”令人一夜暴富?别上当!

近日,北京警方通报“错版币”系列诈骗案。诈骗团伙把人民币上的文字用刻刀抠下来,再用胶水反面粘上去,人为制造所谓“错版币”,专诈骗70岁以上老年人……

大妈地铁上剥蒜,称“在家太忙,没时间” 

10日,武汉地铁内,一位大妈在座椅旁剥蒜,蒜皮散落一地,车上乘客对其进行劝阻,她说:“在家太忙,没有时间”。随后,一小伙拿出塑料袋准备把蒜皮收走,大妈才说“我来吧”。

男子无证驾驶被查,向民警出示结婚证

8月8日,一小车驾驶员在交警检查中无法出示证件,折腾半天后男子掏出一本结婚证…依据结婚证上的信息,警察确认驾驶人黄某无驾驶资质。网友调侃:结婚了不起啊。

图片来源:@湖南高速警察

文体>>

“刀塔2”国际邀请赛 中国战队已锁定前三中两位置!

当地时间8日至13日,第七届“刀塔2”国际邀请赛在美国西雅图举行。目前,中国战队在淘汰赛中发挥出色,提前锁定前三名中两个位置。中国如果夺冠,将成为首个蝉联国际邀请赛的国家。

《战狼2》票房破40亿了!

截止8月11日凌晨0时,《战狼2》国内累计票房已经破了40亿大关。而此刻距离《战狼2》7月27日上映,刚好15天。

国际>>

日警方以杀人嫌疑再次逮捕中国姐妹遇害案凶手

关于从神奈川县秦野市山林的旅行袋中发现中国籍姐妹尸体事件,该县警方11日以杀人嫌疑再次逮捕了认识姐妹的派遣员工岩崎龙也。

蛇头为免遭逮捕逼难民跳海

国际移民组织(IOM)表示,近日先后有大批来自埃塞俄比亚和索马里的难民乘船偷渡期间,因蛇头避免遭当局拘捕,在也门开阔海域逼难民跳海,至少造成55名难民淹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