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一飞机迫降海滩撞死两人 有人冲进大海躲避
08-03 08:14:0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photo-0001-2017-08-03-CQT8Q92T00AO0001NOS.jpg

当地时间8月2日,一架小型飞机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以南约30公里的一处海滩迫降,造成海滩上两人死亡,一人受伤。现场愤怒的游客包围了两名飞行员,高呼:“凶手!”

photo-0001-2017-08-03-CQT8Q92S00AO0001NOS.jpg

事发地点位于里斯本以南30公里的卡帕里卡(Caparica)海滩,当时有数百人在海滩上进行日光浴。当飞机冲向地面时,人们四散逃离,有的人冲进了大海里躲避。

一名目击者说,飞机在毫无警示地接近海滩,所以海滩上的游客在飞机着陆前几秒钟才意识到危险。

事故中的遇难者为海滩上一名56岁男子和一名8岁女孩,两人来自不同的家庭。一名45岁的妇女受了轻伤,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photo-0001-2017-08-03-CQT8Q93000AO0001NOS.jpg

这架小型飞机是在进行飞行训练时迫降的,机上两人没有受伤。警方目前正在对两名飞行员进行讯问,其中一名飞行员正进行着飞行课程。

photo-0001-2017-08-03-CQT8Q93100AO0001NOS.jpg

据悉,这架1978年建造的飞机,属于一个俱乐部,正在被用于飞行教学。据报道,飞行员告诉调查人员,他来不及在海上降落。

(消息来源:新华社、中青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