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哈兹一处军火库发生爆炸 致60人受伤
08-03 07:58:4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中新网

QQ图片20170803080037.jpg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俄媒报道,位于高加索地区的阿布哈兹一处军火库于当地时间8月2日傍晚发生了剧烈爆炸,共导致60人受伤,其中35人为俄罗斯公民,索性受伤者中没有人有生命危险,大部分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据当地有关部门报道,爆炸发生地点位于一处海滨疗养地附近,巨大的爆炸波震碎了大量的玻璃并带来大量飞石,这也是导致大部分人受伤的原因。目前爆炸引发的大火已经被扑灭,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QQ图片20170803080042.jpg

另据中新网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日,位于格鲁吉亚共和国阿布哈兹的一处军火库发生爆炸,共导致逾50人受伤入院,其中约19人为俄罗斯游客。

军火库爆炸引发大火。图片来源:美联社

军火库爆炸引发大火。图片来源:美联社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伤者中没有人有生命危险,大部分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当地有关部门报道,爆炸发生地点位于一处海滨疗养地附近,巨大的爆炸波震碎了大量的玻璃并带来大量飞石。

目前爆炸引发的大火已经被扑灭,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