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教师丁超妻子失联:自责忙于科研,否认妻有精神障碍
07-25 21:43:36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在朋友圈发布妻子于7月23日下午2点许乘坐出租车后失联后,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教师丁超向澎湃新闻表示自己现在非常自责,一直忙于评职称和科研,忽略了妻子,相信警方的办案速度,关于和妻子的生活情况恕不奉告。

QQ截图20170725214059.jpg

人大教师丁超的妻子张秀娟

据此前@北京青年报官方微博7月25日消息,7月25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教师丁超在朋友圈发布了一条寻人启事,称自己妻子张秀娟于7月23日(周日)下午1点,本应乘坐89路公交车从北京市海淀区定慧西里去北京西站,但最终未乘公交车,而是乘坐了一辆出租车。从当日下午2时许,家人与张女士失联至今。

针对媒体报道中关于其妻子“有精神障碍性疾病病史”,丁超否认称,妻子并没有什么精神障碍,感谢很多人的帮助,也希望不要再有不良者的骚扰。

7月25日下午,北京海淀警方已就人大教师丁超妻子失联一事发布通告,有知悉张某下落或者能够提供线索者,也可拨打110或者恩济庄派出所值班电话88110680向警方提供线索。

(原标题:人大教师丁超妻子失联:自责忙于科研,否认妻子有精神障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