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设“孝心车位” 看父母可免费停5.5小时
07-18 20:4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18日报道,为给周末回家看望父母的子女提供便利,杭州西湖区翠苑街道翠苑一区社区将于7月底前推出18个“孝心车位”——提前与物业预约看望60周岁以上父母,最多可免费停车5.5小时。

车位开放时间为每周六、日上午8点~19点,想申请的车主需先去社区和物业登记父母年龄、居住地址、车牌号和联系方式等,每次看望前提前与物业预约车位,先到先得。

车主将车开来小区后,在东门口核对登记信息,领取“孝心车牌”,填上停车开始时间、车主姓名、手机号,停好车后,将车牌贴在前挡风玻璃处,离开小区时归还。

“贴‘孝心车牌’是为了方便保安及时提醒超时停放的车主挪车。如果车主经过提醒仍占用车位,将被取消使用资格。”社区工作人员说,目前小区内约有600个停车位,但业主自有车辆有800辆,车位紧张。

(原标题:小区设"孝心车位" 看父母可免费停5.5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