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偷身上纹身惊呆警察 网友:众菩萨不背这个锅
07-18 20:10:2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5985641gy1fhj5u08huij20qo0zkgpe.jpg

近日,@平安南京 发布的一张小偷图片在网上火了,同时也让蜀黍们和网友们震惊了!

原来,@秦淮警方 抓获了一名盗窃超市和手机店的惯偷,对其检查时发现嫌疑人身上纹满了各路神佛甚至额头上还纹了个二郎神的眼睛,问其原因称:菩萨保佑,招财进宝。

此图一出,不仅让网友们打开眼界,也让网友们脑洞大开,出现了各种神回复。

222222222222.png

3333333333.png

555555555555.png

777777777.png

无独有偶,这类的纹身还有,也被网友戏称为“刮刮乐”

111111111.jpeg

6月7日,@成都金牛公安 挡获一名犯罪嫌疑人。问其寓意,嫌疑人说:那个纹身师没文化,字纹错了就直接把对的、错的全纹满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