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在跑道拍片 飞机擦着头顶起飞
07-18 09:27:39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消息,近日,印度西北部拉贾斯坦邦有9名女模特站在一处机场跑道上拍片,期间一架小型飞机就在她们后面起飞,并从头顶飞过。

从片段可见,9名女模一字排开站在飞机跑道前,后方有一架美国飞机制造商塞斯纳出产的小型飞机滑行准备起飞,飞机当时仅仅赶及在撞向一众女模前拉起机头爬升。

现场迅即刮起大风,令所有女模都被弄得花容失色。其中一名女模事后表示:“我想这是我做过最疯狂的事之一。”印度民航当局的官员表示,已就事件展开调查。据悉,影片中的小型飞机由孟买一间经纪公司拥有。

原标题:女模在跑道拍片时 飞机冲过来擦着头顶起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