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媒:喀麦隆一艘军舰沉没 34人失踪3人获救
07-18 09:05:1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美国《华盛顿邮报》7月17日消息,喀麦隆一艘军舰沉没,3人已获救,至少34人失踪。

喀麦隆国防部长表示,该国一艘军舰在该国大西洋海岸沉没,至少34人失踪。

约瑟夫·阿索默说,军方已派人前去调查。直升机已经救起三名士兵,还将继续搜索。沉没时船上共有37人,原本是去巴卡西半岛执行常规任务。

报道称,尼日利亚遵守国际法院的判决,将盛产石油的巴卡西半岛移交给了喀麦隆。尼日利亚军队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占领该区域,这导致其与喀麦隆军方的暴力冲突。

原标题:美媒:喀麦隆一艘军舰沉没 34人失踪3人获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