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边境售毒7.1公斤被抓获 称“为婆婆凑医药费”
07-17 21:31:54 来源:云南网

犯罪嫌疑人卢某某

警方查获的7.1公斤毒品

云南网讯 一卢姓女子为财出售7.1公斤毒品,却自称是“为婆婆凑医药费”。7月17日,记者从保山市腾冲市公安局获悉,该名女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介绍,近日,保山市腾冲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警察在工作中获悉:有人在德宏州瑞丽中缅边境寻找买家伺机出售毒品。得知该条重要线索后,腾冲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到德宏州瑞丽市开展工作。

经大量工作,警察成功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行踪。7月7日上午9时许,专案组警察联合瑞丽边防检查站,在瑞丽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的支持配合下,在瑞丽市将一名犯罪嫌疑女子抓获,当场从其携带的一个绿色编制袋内查获毒品冰毒可疑物7.1公斤。

经审讯得知,该女子名叫卢某某,其声称因家中婆婆常年卧病在床,为凑医药费,自己以身试法、铤而走险,走上了违法犯罪的不归路。

记者了解到,目前犯罪嫌疑人卢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女子边境售毒7.1公斤被腾冲警方抓获 自称“为婆婆凑医药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