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首都机场一家长掩护儿童逃票乘机 导致航班延误
07-17 12:21:2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说起逃票大家都不陌生,逃公交票、逃地铁票、逃火车票,但是你听说过逃飞机票的吗?

7月16日,北京首都机场发生一起旅客逃票事件。当天一名儿童在未购票的情况下,由同行成年人掩护通过安检前的验票闸口,并进行安检后登机。经乘务员核对发现后,全机旅客下机重新安检,最后导致航班延误近5个小时。

据微博用户@上海热门资讯 7月16日消息称“又一次刷新了三观”,某航班疑似旅客逃票,飞机重新进行安检。该博主配图文字显示“四个人买了三张票,小孩先溜了进去”。

ML_N-fyiavtv8980482.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