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被交警拦停当街“尬舞”海口警方:被行拘五日
07-16 23:1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69605640.jpg

图为跳“尬舞”男子。海口交警供图 

中新网海口7月16日电 (陈世清 钟玲)记者16日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海口跳“尬舞”男子到案,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7月15日,一条视频在网络突然走红。该视频显示,海口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男子因违反交通法规被交警拦停下来,但该男子不配合交警执法,情绪激动,在马路上乱蹦乱跳,并且踢打执勤交警。据警方介绍,此视频所记录的事情发生在7月15日8时左右,地点在海口市龙昆南路与红城湖路交叉路口。当时,海口公安交警支队琼山大队执勤警力正在整治交通秩序,一男子因驾驶超标电动自行车被拦停后拒绝下车配合检查,一直以各种理由要求交警放行。

由于当事人在斑马线上拒绝配合执法,为了不影响交通,执勤交警依法定程序多次要求该驾驶人配合执法。驾驶人在未能达到放行目的后,情绪越来越激动,对执勤交警进行言语威胁。在执勤交警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过程中,该驾驶人挣脱控制,当场在斑马线上自行乱跳乱舞,并袭击执勤人员。在执勤人员欲采取强制措施对其实施控制时,该驾驶人弃车逃离现场。

案件发生后,海口公安局相关部门立即介入,调取视频资料,采取有力措施展开调查并最终锁定违法人员身份。迫于压力,7月16日中午,该男子到海口市公安局东山派出所投案。

经调查,该男子林某某,49岁,海口东山镇人,某公司保安员。据其交代,7月15日早上8点许,他驾驶一辆超标电动自行车去上班的途中,因违法被交警拦停。为了逃避处罚,便故意装神弄鬼,假借神灵附体,在路口乱蹦乱跳,上演一出闹剧。见闹剧无法收场,林某某趁执勤交警不注意之机,逃离现场。

林某某对其为逃避处罚,故意装神弄鬼、公然抗法并攻击公安交警执勤人员的行为供认不讳,且对其行为在社会上造成的不良影响深感后悔。

目前,林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完)

原标题:海口当街“尬舞”男子已到案接受处理 被行拘五日

早前报道>>

男子骑电动车闯红灯被查 接下来的反应让所有人都惊呆了…

QQ截图20170715195507.jpg

上游新闻综合报道,7月14日,在海口市一路口,交警拦下一闯红灯的男子,准备处罚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该男子突然在路中央尬起舞来,并袭击民警,被制服带走。

QQ截图20170715195537.jpg

14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一路口,交警在执勤的过程中,拦下一位骑电动车闯红灯的男子,正在准备对其处罚时,他突然尬起舞来。

QQ截图20170715195523.jpg

男子说,他只是骑车拉客,没干什么,拒绝配合执法。

QQ截图20170715195920.jpg

QQ截图20170715195600.jpg

男子抗拒处罚,行为开始变得异常,又像是跳舞又像打太极。

QQ截图20170715200010.jpg

男子还试图袭击交警,让人猝不及防。

QQ截图20170715200112.jpg

QQ截图20170715200201.jpg

最后,他被三位交警蜀黍制服,带走……

网友:一言不合就尬舞

@呢个名字已被占用:交警一面懵○……然后,把他制服了。

@Asterion918:一言不合就尬舞。

@羊羊以羊羊:说什么都没用,来大家一起跳起来!

@克丽丝透玉:交警哥哥,你有freestyle吗?没有的话,我展示给你看,预备,走起……

@早早早早早霜:还有这种操作,dancing king!

@陷在一美眼里的狱狱:不如跳舞,真的不如跳舞……

@饼干一奥利奥酱:男子:我尬舞要发功了你怕了吗?

@此用户不是会员不能修改呢称:估计很快会成为网红,赚一个亿都是小目标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