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韩航空一架客机与空管失联,德国出动战机协助其降落
07-16 20:24:24 来源:海外网

大韩航空(非涉事飞机)。资料图

海外网消息,大韩航空一架客机昨晚与空管人员失联,德国空军派出2架战机协助护送其紧急降落在德国西南部的斯图加特机场。

据台湾“中央社”援引法新社报道,大韩航空这架客机上有约200人,自首尔飞往瑞士苏黎世,但飞到德国西南部时无法与空管人员联络。

机场发言人对德新社(DPA)表示,德战机护送客机降落斯图加特(Stuttgart),平安无事。客机乘客在机场航站楼架起行军床过夜,7月16日清晨搭乘巴士前往苏黎世。

据德国之声(DW)报道,实时飞航追踪网站Flightradar24显示,大韩航空这架客机在降落斯图加特之前,做了个大角度转弯。

这是德国空军2天来第2次出动。14日也有2名飞行员驾机前往协助一架埃及飞机,但在战机抵达前,通联问题已解决。

(原标题:大韩航空客机与空管失联 德国出动战机协助其降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