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2017年“沃德杯”广场舞大赛火热报名中
08-24 11:34: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由交通银行主办的2017年“沃德杯”广场舞大赛7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启动!重庆赛区正在火热报名中。

本次大赛冠军奖金高达100万元!凡年龄在45-65周岁的交通银行客户均可报名参赛!为鼓励更多人士关注并参与,所有为参赛队伍投票的交通银行客户均可参加抽奖,中奖率100%!抽奖奖品包括金条、贵金属手串、数据流量、手机话费等等。

重庆分赛区海选赛将于9月12日-24日举行,共设六个分赛点,分别是渝中、沙坪坝、南坪、九龙坡、江北、两江新区,每个分赛点的前2名进入海选决赛,决出海选冠军代表重庆进入全国复赛。进入重庆海选决赛的12支队伍均有奖项,其中冠军奖金25888元!

重庆市内各交通银行营业网点均可接受报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