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PC端个人网上支付服务全面升级
07-24 10:38: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全面提升网上支付服务水平,更好地完善个人网上支付服务,建设银行全面升级PC端个人网上支付服务。

据了解,建设银行对系统进行全面升级优化后,个人网上支付服务具有以下四大优点。一是优化安全校验。客户在登录网银支付时可免输入图形附加码;在网银支付过程中,客户可以选择网银盾或短信验证码两种安全校验方式,降低客户使用门槛。二是智能判断限额。客户支付前,可快速了解商户支持的各种单笔限额。系统会根据客户支付金额与商户限额,智能展示可用的支付入口及支付账户,有效减少支付过程中超限情况的发生。三是优化支付流程。在网银支付及账号支付流程中减少了页面跳转及弹框提示,节省客户支付时间。四是优化支付界面。

参考业内主流的“上下式”版式,并结合新版个人网银界面设计标准,对支付界面进行了改版,有效提升客户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