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持续推进精准扶贫
07-21 10:41: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交通银行江津支行赴对口援助的贫困镇——柏林镇东胜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为鼓励贫困农户自力更生、勤劳致富,江津支行结合贫困农户曹本奎家庭现状,不仅帮助其次子缴纳了学费解决了就学问题,还于2017年1月在东胜村购买崽猪交由贫困户曹本奎饲养,并承诺养大后购回。近日,交行江津支行党支部党员履行承诺来到曹本奎家,履行承诺回购了其饲养的崽猪,并在孩子期盼的目光中与农户一同分享了劳动的“果实”。

此次“精准扶贫”活动,既是交行江津支行党支部对1月扶贫措施的持续跟进和落实,也是支部因地制宜“精准扶贫”方针的创新拓展,在鼓励贫困农户通过双手创造财富的同时,也使支部党员的思想认识得到了提高,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