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五一节福利!上游新闻观影团邀你免费看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电影《何以为家》

上游新闻孔令强2019-04-30 17:35

几天前上游新闻观影团为大家送出了《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IMAX版的电影票,现在上游新闻观影团又来给大家送五一劳动节观影福利了!29日,获戛纳评审团奖、奥斯卡和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双提名的电影《何以为家》正式公映,上游新闻观影团送出30个电影票兑换码,你可以兑换全国任意影院任意场次的《何以为家》,小长假就要到了,快去影院看看这部让人感动的电影吧!

mmexport1556616731498.jpg

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马上获取电影票

《何以为家》由黎巴嫩女导演娜丁·拉巴基执导,电影讲述了12岁男孩赞恩在黎巴嫩的艰难成长历程,他起诉控告自己的父母,原因是父母生下了他,却没有能够好好地抚养他的故事。《何以为家》曾获得了第71届戛纳电影节评审团奖,还入围了第91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第76届金球奖最佳外语片等提名。

0.jpg

《何以为家》剧照

 一周前的超前点映和北影节期间的展映,已经让《何以为家》口碑爆棚,目前在豆瓣电影获得了8.8分的高分,在抖音平台,“何以为家看哭了”这个热搜甚至在第一的位置持续了超过一整天。上游新闻记者已经提前看过《何以为家》,当时很多观众都被感动,有观众就告诉记者,“《何以为家》就像是一部纪录片,让我们看到了在黎巴嫩小孩子们的遭遇,不仅感动,也让人思考。”还有观众看完电影后回忆起自己和身边人年幼时爱的缺失,更有人感叹:“愿你们都没有在电影里看到自己的影子。”

现在,上游新闻观影团送出《何以为家》电影票兑换码30个,只要扫描文中电影海报上的二维码,参与互动,就有机会免费获得兑换码,可以兑换全国任意影院任意场次的《何以为家》。

上游新闻记者 孔令强

11.jpg

责编黄茜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