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婚姻生变?洪欣深夜接连发文感慨:“我太笨!”
02-21 22:02:38 来源:凤凰明星

张丹峰洪欣再被疑情变,2月21日,洪欣凌晨发文称:“怎麼才可以做個聰明的女人,我太笨了”,随后被删,21日上午又重发布,引发网友热议,猜测连连。

而此前洪欣晒出女儿过生日时的照片时,就有网友认为洪欣神情憔悴,看上去心情不佳,和之前的全家福有很大的区别。

而洪欣的社交账号上也许久没有更新和张丹峰的合照,很多网友猜测是否二人情变,纷纷给洪欣留言。

这也不是洪欣和张丹峰第一次传出“情变”,此前两人婚姻因经纪人毕滢和张丹峰的绯闻受到了热议,毕滢被疑插入二人婚姻,被爆不仅是二人工作室法人,还和张丹峰穿情侣款,晚上穿浴袍出入张丹峰房间,在合照中也和张丹峰看起来颇为亲密。

由于娱乐圈有过的前车之鉴,流言来势汹汹,但面对大家的关心和提醒,洪欣却大方表示对老公的信任与支持,夫妻二人接受了媒体采访,并在采访中坦坦荡荡的回应了网友关心的问题。

而近日二人爱子张镐濂参加选秀比赛,洪欣还录制了视频,提到张丹峰,向正在封闭集训的儿子转达了爱意,而张丹峰的社交平台上也清晰可见与继子的温馨互动。

其实之前张丹峰有解释过为何不再频繁在社交平台上秀恩爱,张丹峰曾在采访时透露:“发和家里人照片多了以后,大家就说我卖好男人人设,老拿家庭做宣传”。

夫妻俩之前总是在社交平台上秀出恩爱照片,可是每次都会引起热议,只是如今少提家里人,却被猜想婚姻出现了问题,也是非常难做。

洪欣和张丹峰二人结婚以来,感情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很多人对这对姐弟恋并不看好,有一点风吹草动就会被无限放大。

此前洪欣就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状态称:“打女人的男人要不得”,导致大批网友猜测张丹峰家暴,结果只是一场乌龙,只因洪欣关注了当时的热点讯息,表达了自己的一些感慨。

如今洪欣再次发文,抒发的究竟是怎样的感情,恐怕只有她自己知道吧!

(原标题:婚姻生变?洪欣深夜接连发文感慨:“我太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