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流浪地球》有续集?导演郭帆:只要回本就拍
02-07 17:55:23 来源:上游新闻

流浪地球2.png

春节档电影,你看了几部?《流浪地球》顶着“中国科幻元年”的光环,占据包括豆瓣在内的各大平台的评分榜首,这部改编自刘慈欣同名小说的电影,票房和排片都随着口碑的上升而上涨。按照好莱坞大片的运作节奏,叫好影片大多有续集。对此,导演郭帆也给出了回应。

流浪地球3.png

2月7日,导演郭帆携主演屈楚萧和Mike隋来到重庆,在与观众和粉丝见面的同时,透露了是否拍摄续集的想法。

“选择权在在座的每一位手里。”郭帆表示道,“是这样一个逻辑,因为这是一个新类型,我们只要能够回本,我们只要能够活下来,我们就可以拍后面的戏。

流浪地球4.png

郭帆表示,只有这样,才会有更多投资人能够看到这个新类型影片的可能性,才会有更多的资金进来,让更多的导演有机会去尝试科幻片。“这样的话,我们电影工业也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完善,形成一个良性循环。这样,我们才能在每一年看到一部好的科幻片的出现。”

流浪地球5.png

郭帆认为,我们能否看到一个中国科幻类型的建立,选择权全部在大家的手里。“包括我们在内,对待新事物的时候,也特别希望大家有一点耐心,给它一点时间,给它一些宽容度,因为每个新事物在刚开始的时候都会受到质疑。”郭帆表示,不只是希望给《流浪地球》支持和耐心,“而是一个新的类型,每个人给这个新类型一个机会。”

上游新闻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