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20年后回归剧集,张一白导演《疯犬少年的天空》重庆拍摄部分杀青
01-29 12:04:53 来源:上游新闻

《疯犬少年的天空》冬季海报.jpg

《疯犬少年的天空》冬季戏份杀青海报。

1998年,张一白执导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被誉为是中国大陆第一部青春偶像剧,20年后,张一白回归剧集,由他担任总导演的少年剧《疯犬少年的天空》正在拍摄中!29日上午,上游新闻记者获悉,重庆籍著名导演张一白任总导演的《疯犬少年的天空》冬季拍摄已经正式在重庆杀青,其余戏份将在夏季继续进行拍摄。值得一提的是,《疯犬少年的天空》全程都在重庆取景拍摄。

《疯犬少年的天空》改编自里则林的同名小说,是张一白自《将爱情进行到底》后,时隔20年回归剧集之作。《疯犬少年的天空》时代背景设定为千禧年间,故事发生在一所位于市中心的学校,清新单纯的校园与周遭林立的高楼,两种截然不同的气息相遇在摇摆不定的成长节点,打造又燃又二又暖的热血少年剧。

微信图片_20190129122900.jpg

《疯犬少年的天空》在重庆拍摄。

《疯犬少年的天空》自开机以来保密工作一直做得非常好,不少网络上的信息都还以为,这是张一白执导的又一部电影,演员阵容也有多个版本。上游新闻记者独家获悉,《疯犬少年的天空》由彭昱畅、周游、张婧仪等年轻演员主演,同时幕后阵容也是非常强大。除了张一白任总导演以外,曾掌镜《匆匆那年》《微微一笑很倾城》《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羞羞的铁拳》等电影的摄影李炳强担任导演,曾编剧《疯狂的石头》《将爱情进行到底》《心花路放》等电影的邢爱娜担任监制。

微信图片_20190129120517_副本.jpg

鲁祖庙夜戏拍摄现场。

《疯犬少年的天空》还全程在重庆取景拍摄。上游新闻记者获悉,自去年12月在重庆开机以来,剧组曾在解放碑、29中、鲁祖庙、江北嘴等地进行拍摄。张一白执导的“重庆三部曲”系列电影让观众通过大银幕看到了山城的美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更是带火了重庆旅游,在小荧幕上山城重庆在张一白手中会呈现出怎样的特色,值得观众期待。

微信图片_20190129122851.jpg

剧中演员在重庆某中学拍摄现场。

上游新闻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