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章子怡力挺谢娜:情感节目不提老公,提心吊胆吗?
01-15 08:28:5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张杰1.jpg

14日晚,章子怡发文支持谢娜,称情感类节目就该围绕真情实感:“不提老公提什么?提鞋提臀还是提心吊胆?”此前,谢娜因为在节目中频繁提老公张杰被粉丝怼,随后,张杰发文表白谢娜力挺。

张杰2.png

章子怡力挺谢娜

13日,谢娜空降粉丝超话,因节目中频繁提到老公张杰被粉丝怼,引发热议。应采儿、颖儿、程莉莎发文力挺,张杰也发文为妻子解释。随后,章子怡微博发文称:“表演类的节目就应该关注于表演,情感生活类的始终就该围绕着真情实感…请问妻子的旅行不提老公提啥?提鞋提臀还是去提心吊胆”,支持谢娜。

此前,章子怡与老公汪峰被曝加盟第二季《妻子的浪漫旅行》。

(原标题:章子怡力挺谢娜:情感节目不提老公 提心吊胆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