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95后重庆崽儿黄俊捷成“盗墓”最年轻小哥

华西都市报2019-01-11 20:50

华西都市报消息,近日,由南派三叔原著改编的《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发布新角色海报,吴邪、张起灵、王胖子“铁三角”首次集结亮相。

其中,网友期待已久的“张起灵”,也正式官宣由1998年出生的新人演员黄俊捷出演。

93e67c187e657e903779f59b0cc1a61b.jpg

《盗墓笔记重启》,是小说《盗墓笔记》系列的续作,讲述了张起灵从青铜门后回归,隐居中的吴邪收到一条来自吴三省发来的短信,通过吴的线索,找到一个可能与吴过去有关的古墓——“南海王墓”,于是吴邪与张起灵、王胖子再度启程踏上冒险的旅程。

对于不少网友来说,《盗墓笔记》系列影视剧并不陌生,从李易峰、杨洋主演的网剧版《盗墓笔记》,到井柏然、鹿晗主演的电影《盗墓笔记之七星鲁王宫》,再到朱一龙、黄俊捷主演的《盗墓笔记重启》,大家越来越期待。尽管之前的一些作品“槽点”满满,但从已经官宣的演员阵容来看——凭借《镇魂》爆红吸粉无数的朱一龙饰演吴邪,演技实力派胡军饰演吴二白,陈明昊饰演王胖子,陈楚河饰演黑瞎子,观众对演员的演技放心不少。

dda56bd80d9ce4eb379ead500e299d26.jpeg

“张起灵”的扮演者黄俊捷,1998年出生在重庆,2014年考入绵阳市艺术学校戏剧与影视表演专业。2018年,他以90.98分获得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全国第二名(第一名是吴磊),也获得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全国第5名的成绩,现在尽管只有20岁,但他已出演过不少影视作品:古装奇幻网剧《屏里狐》中出演温柔居家的沉茗白笙,青春校园网剧《栀子花开 2016》中饰演绝世暖男高尚,以及《青春24秒》《三好差生》《来到你的世界》《三生三世枕上书》等作品。

39cedc392ac5cbd78fc60538663380e5.jpg

得知黄俊捷出演“张起灵”的消息,不少网友纷纷为他打call:“张起灵真的是挺难扮演的,小哥哥加油哦。”还有原著迷为他支招:“有时间可以多看原著,多揣摩一下小哥这个角色。”

(原标题:95后黄俊捷 成“盗墓”最年轻小哥)

责编徐远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