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北美周票房数据|“蜘蛛侠”有望接班“破坏王2”
12-10 14:49:26 来源:新京报

4736176836369788888.jpg

《无敌破坏王2》

美国时间12月9日,北美周票房数据出炉,《无敌破坏王2》以1610万美元的周末票房成绩,连续第三个周末蝉联票房冠军,美国本土票房达到1.409亿美元,海外票房收入1.173亿美元。

另一部动画电影《绿毛怪格林奇》则以1510万美元的成绩屈居第二,这也成为历史上第一次两部动画电影连续第二个周末占据票房排行榜前两名。 

事实上,上周北美市场除了几部只在流媒体平台上放映的电影以及《辛德勒名单》上映25周年的重映之外,没有新片上映,周末票房前六名都保持了原状。史泰龙和迈克尔·B·乔丹主演的拳击题材电影《奎迪2》,以103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排名第三。第四名是《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票房680万美元;第五名是《波希米亚狂想曲》,票房600万美元;《即时家庭》以560万美元的收入稳居第六。在超过1000家影院重映的经典二战题材影片《辛德勒的名单》,仅获得了55.1万美元的票房收入。 

《蜘蛛侠:平行宇宙》北美下周将上映。

下周末,随着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自导自演的《骡子》等新片的上映,北美票房排行榜将会发生很大变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