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本土知名青年相声团体逗乐坊迎来七周年
12-09 16:51:27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8日晚,沙坪坝巴渝书场,重庆知名青年相声团体逗乐坊七周年纪念专场正在上演。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笑声不断。

df911a3a67db8d3c1d9f1bda2d5a3ad9.jpg

王言、刘延超(右)表演相声《音乐达人》

节目安排可谓精心,群口相声《扒马褂》,单口相声《封神传说》,对口相声《民谣那些事》《爱情的烦恼》《音乐达人》《学话剧》,双唱快板书《三打白骨精》……形式多样,不时点燃全场。

成立于2011年底的逗乐坊,每周演出相声专场,至今已坚持312周,七年来风雨无阻。他们的风格清新幽默,时尚健康,深度挖掘本土特色,赢得了越来越多重庆观众,尤其是青年和少儿观众的喜爱。

8b4dd800f12fd5aad544f2e86a19dd2e.jpeg

逗乐坊负责人宋好(左)点燃生日蜡烛

回忆起七年来的发展历程,逗乐坊坊主宋好感慨良多:“人们常说七年之痒、七年之痛,而我愿意用七年之乐来形容逗乐坊这几年的发展。相声不仅能给别人带来笑声,演员自己也乐在其中,我们要用更多更好的相声作品,在重庆播撒更多更久的欢乐!”

d58e3b820ea8c5284883ffc7ff08530a.jpeg

演出开始前逗乐坊后台已是一派喜庆

七年来,一批青年相声演员也快速成长。有“萌少”之称的人气演员刘延超,不但参加了《相声有新人》节目录制,与搭档程世杰的原创小品还登上了央视三套《我爱满堂彩》。1994年出生的陶星宇,从2013年起随宋好等学习相声创作和表演,多次登上重庆卫视春晚舞台,并获重庆市曲艺大赛文学奖。

整场演出持续了三个多小时,许多粉丝以不同方式为逗乐坊送上生日祝福。在节目最后,全体演员集体亮相,推上蛋糕车,点燃生日蜡烛,观众们齐唱《生日快乐》歌,鼓掌祝贺,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