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林峯堂妹林夏薇被人贴大字报指她嫁假富豪,她辟谣:已交警方处理
12-09 19:29:40 来源:腾讯娱乐

林峯的堂妹林夏薇出名好运,她不但长得漂亮而且出身豪门,跟随哥哥林峯入行做演员又很快担任女主角,而最令人羡慕的是,她在2015年嫁给了年长15岁、家逾20亿港元的金融才俊莫赞生(Jason),对方是多家上市公司董事。

此前,港媒所有的报道都指林夏薇如何如何幸福,她嫁给莫赞生之后受尽宠爱,不但收下一套价值15亿港元的山顶豪宅,还在对方的教导下学习做生意,今年6月她正式与TVB解约,准备在商场大展拳脚。

结婚之后,林夏薇常常在社交网展示自己的阔太生活,满身名牌,珠光宝气。

而港媒也常常拍到她与丈夫一起出门购物,林夏薇对着老公撒娇,两人十分甜蜜。

更有报道指,结婚三年的林夏薇已经在备孕当中,莫赞生对太太承诺,只要她生一个孩子,就会奖励一亿港元。

然而,12月9日凌晨却有消息指,林夏薇夫妇被有心人抹黑!

媒体在将军澳电视城附近围栏发现莫赞生被人贴“街招”(大字报),街招约几十张,内容这样写:

有心人似乎质疑林夏薇老公的财富状况!

港媒联系林夏薇,她回应说:“这种行为非常无聊,不值得回应,我们身正不怕影子斜,交给警方处理。”

林夏薇自从升级做豪门阔太之后,就尝试做生意,越来越少拍戏。

在丈夫的支持下,她已经开了10多间点心店和两间火锅店,还尝试投资电影,赚得盘满钵满。

林夏薇与丈夫一直非常恩爱,几乎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不过,去年,莫赞生被揭情史,报道指他曾向朋友自夸追过多位娱乐圈女星,基本从未失过手,就两个人没追到,一个是钟嘉欣,另一个是陈慧琳。

报道一出,林夏薇立即为丈夫保驾护航,称这些都是陈年旧事,她绝对信任对方。

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土木工程理学的莫赞生,主力做融资合并收购。

有指多年前他为香港一个百亿富豪做“捡破烂”,在清理公司资产时找出一批未上市的股票,令对方身家水涨船高,莫赞生从此扬名,短短几年,已成为十九间公司,包括衍生集团和卡撒天娇集团的执行和非执行董事。

热爱帆船运动的莫赞生更将兴趣变成事业,开设高海游艇设计、建造及经销各种创意船类产品 ,手上业务还包括富豪饭堂福临门。

这次他无端端被抹黑,不排除被生意场上的对手攻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