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钮承泽应讯后首发声“请闭上眼睛感受爱”,网友评论:道貌岸然
12-09 19:29:30 来源:腾讯娱乐

近日导演钮承泽被卷入性侵剧组女工作人员一案,女受害人到警察局报警称遭受钮承泽的性侵,随后在12月7日钮承泽到警察局报道接受调查,当时在台北的大安分局媒体围住了钮承泽,钮承泽当日鞠躬道歉:“我已被判死刑,钮承泽已死。”随即搭车离去。

钮承泽在事件曝出之后曾发文称会承担的责任,一定会勇于面对,绝不逃避。但是钮承泽的做法不够光明磊落,他对外界称自己和受害人是男女朋友关系,双方朝着交往的关系迈进,钮承泽不明白为什么女方和自己已经是恋人关系以后还执意告自己。随后女受害人直接晒出两人聊天记录证明他们根本不是男女朋友关系,钮承泽是在说谎。而且即使是男女朋友,如果女方不同意,钮承泽仍然属于性侵。被害人在警局接受长达7小时的案件询问,检方提问非常详细,希望能尽快厘清案情,但钮承泽却在关键时刻请假,躲过了对质,下一次钮承泽需要在12月10日继续前往警局接受讯问。

此外媒体还曝光钮承泽很多过去的劣行,还有另外一名女性上电视节目匿名爆料钮承泽的恶行,她也称遭受钮承泽的性侵。钮承泽在第一次到警局接受调查之后就一直待在家中躲避媒体,时间长达30多个小时,一直闭门不出。昨晚钮承泽却突然出门跑步,不管外面下着雨,就开始在雨中狂奔。有记者问到要去哪里,钮承泽也只回答,“我去跑步啦”。

12月9日上午,钮承泽在社交网站再度发声:妖魔都是自身的恨与恶创作的,在砸下石头之后,请闭上眼睛,感受爱,就会更有力量将世上的仇恨与恶念化解消融。

网友评论“看不懂”、“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整得他好像被害人一样”、“说几句文艺的话犯罪就能得到升华了?这年头,犯罪都犯得这么道貌岸然了”,也有网友评论要求他尽快出来面对这件事,不要再请假,女方受伤害很严重,钮承泽不应该再躲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