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海王》3天票房破5亿 成DC电影票房冠军无悬念
12-09 15:21:55 来源:上游新闻

DC最新超级英雄电影《海王》正在热映中,截止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9日下午发稿时止,上映第三天的《海王》票房已经突破了5亿元,蝉联了单日票房冠军不说,8日更是以2.64亿元的票房创下了超级英雄电影次日票房涨幅纪录,超越《正义联盟》6.9亿元的票房成为DC超级英雄电影内地票房冠军已经毫无悬念。

12b490a18f048f463ccade01ea6ef304.jpg

《海王》由曾执导过《速度与激情7》的导演温子仁执导,作为首部讲述水下超级英雄的电影,《海王》的第一大挑战就是展现瑰丽神奇的海底世界。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重庆英皇电影城参加了《海王》的ScreenX三面屏观影活动,270度的三块屏幕,展现了亚特兰蒂斯海底宫殿、竞技场、军舰等诸多华丽场景,亚特兰蒂斯、咸水族,渔夫族等七大种族惊艳亮相,海王龙、战鲨、战海马等海洋生物轮番轰炸,观众仿佛置身于海底,获得了极大的真实感。

54024e62f34ba2a4bdd6dc786e61e7b7.jpg

同时导演温子仁延续了在《速度与激情7》里既简洁又富有节奏感的镜头风格,热血的动作大场面成为了《海王》吸引观众的另一大武器。不论是亚特兰娜女王陆地反击战、海王初登场潜艇大战、兄弟擂台争霸战,还是海王湄拉逃亡战、海沟族深海围攻战、千军万马海底终极战,各具特色的动作大戏轮番上阵,让观众两个多小时持续在紧张的电影氛围中。

b1f5d3058b328d039ff5f598e8f5ec90.jpg

12月7日上映首日,《海王》获得了1.65亿元的单日票房,成为了冠军,8日单日票房更是上涨至2.64亿元,创下了超级英雄电影次日票房涨幅纪录。截止9日下午15时,《海王》上映第三天票房已经突破了5.5亿元,创下了近年来DC电影开局新高。《海王》目前在豆瓣电影的评分高达8.2分,是2018年超级英雄电影的最高分,现在不仅蝉联单日票房冠军,还一举夺得排片率、观影人次、票房占比等关键数据第一,不出意外票房将很快超过去年《正义联盟》的6.9亿票房,成为DC内地票房新的冠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