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幻乐之城》收官,王菲那英赵薇同框,音乐综艺变相声专场
10-20 09:04:50 来源:新京报

王菲那英.jpg

那英、赵薇登台。

10月19日晚,湖南卫视音乐综艺节目《幻乐之城》收官夜,那英、赵薇作为“幻乐体验官”王菲的“幻乐好友”惊喜现身。三人罕见同框,被网友称为“有生之年”系列。赵薇称,她和那英来《幻乐之城》是为了“接王菲回家”。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多年好友同台相聚互动气氛热烈,令场面一度变成相声专场。两位好友在与王菲相处的日常首次在节目中曝光。那英爆料王菲喜欢给别人起外号,给那英起的外号是“那大傻”,因为那英给自己起的英文名是娜塔莎,王菲说“那大傻这个名字不错”,于是绰号由此而来。

王菲那英1.jpg

王菲那英2.jpg

除了闺蜜三人的生活爆料,今晚的两组唱演人李光洁、任素汐和罗云熙、吴谨言也献上了风格独特的表演。

湖南卫视《幻乐之城》首播于年7月20日。首期节目中,体验官王菲一曲《梦中人》开启了幻乐之旅。从第一期至今见证了46个“幻乐之作”的体验官王菲,在收官表演中与导演麦子携手,上演了收官曲《一念》,用音乐串联起所有的幻乐之作,同时也传达了一切皆是从一个念头而起,无数的念头才造就了外在世界的思想。

(原标题:《幻乐之城》收官,王菲那英赵薇同框,音乐综艺变相声专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