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超模米兰达·可儿加盟“天猫双十一晚会”
10-20 09:01:21 来源:新京报

米兰达可儿.jpg

米兰达·可儿(资料图)

19日,“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宣布易烊千玺、张杰、谢娜、米兰达·可儿、Angelababy、陈赫、罗志祥、王迅等明星将加盟天猫双11狂欢夜。晚会将于11月10日晚在优酷、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同步直播。

据悉今年“天猫双十一”晚会将引入剧情式综艺思路,以红、蓝两队明星对抗、逐一通关四座城市为故事主线,与观众进行互动。晚会将分为精彩、时光、合美、未来四大篇章。“精彩”篇以易烊千玺为代表,讲述其从TFBOYS到如今独挑大梁的成长;“时光”篇邀请到张杰、谢娜,他们将分享十年相伴的故事;“合美”篇邀请到“维密”超模米兰达·可儿,这也是她在中国的荧幕首秀;“未来”篇的代表是Angelababy、陈赫、罗志祥、王迅,他们将和更多明星一起组成红、蓝两个阵营,通过游戏、竞演等方式展开四场对抗。据悉本节晚会还将搭配四大篇章,与观众进行四次“红蓝对抗1元购”的互动,押宝正确的观众将收集到一把钥匙。最终晚会将在集齐4把钥匙的观众中随机选择一名,赠送1111份大礼。

(原标题:易烊千玺加盟“天猫双十一晚会” “维密”超模米兰达·可儿献中国荧幕首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