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9月30日上映
09-26 12:08:22 来源:新华社

827e5435d920e3c58c466fb0b36d16d0.jpg

作为开心麻花出品的第四部电影,《李茶的姑妈》将于9月30日起在全国上映。影片同样改编自同名话剧,通过一场由金钱、谎言引发人生错位的喜剧故事,传递金钱买不来的真情。

9ec17ddb5d1041472d62f7b7cc84c007.jpg

导演吴昱翰25日在京介绍,片中,穷小子李茶(宋阳饰)为了娶到富商女儿,恳请未曾谋面的全球女首富姑妈(卢靖姗饰)牵线搭桥,却把别人误认作姑妈;当各怀鬼胎的人们为了各自利益将计就计讨好这位假姑妈时,神秘的真姑妈现身了……

开心麻花通过话剧改编电影的策略,已成功树立自己的喜剧片品牌。2015年首部电影《夏洛特烦恼》即斩获14.4亿元票房,2017年的《羞羞的铁拳》则斩获22亿元票房。

7cafec0b0989f08fa0b946cb09b680d1.jpg

吴昱翰说,影片以不是“门当户对”的感情开始,又以不是“门当户对”的感情结束,就是想让观众笑过以后,思考感情的真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