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七月与安生》原班人马打造 《少年的你》易烊千玺首次搭档周冬雨
07-24 11:20: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两年前,许月珍监制、曾国祥导演的电影《七月与安生》,让金马奖首次出现了“双影后”,两年后两人再度合作,新片《少年的你》也被看成是《七月与安生》的升级之作。2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由许月珍监制、曾国祥导演的电影《少年的你》正式发布主演海报,周冬雨和易烊千玺分别担纲男女主角,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少年的你》将是又一部在重庆取景拍摄的电影。

少年感和少女感兼具的周冬雨是女主角的不二人选.jpg

周冬雨海报。

电影《少年的你》改编自小说《少年的你如此美丽》,是一部有关校园暴力的故事。此次曝光的电影男女主角海报,周冬雨被浸湿的短发凌乱地披在脸上,鼻梁和嘴唇上的伤口还没有愈合,眼睛径直盯着正前方,眼神中既有无奈又有愤怒。男主角海报中易烊千玺第一次以寸头造型亮相,与周冬雨一样,他的额头、鼻梁和右手上也布满了伤口,好似刚刚完成一次殊死搏斗。

关于《少年的你》男女角色人选,网上一直有各种版本,多位当红小生都曾为认为是这部电影的主演。导演曾国祥认为,周冬雨和易烊千玺就是他心目中这部电影主角的最佳人选。从《七月与安生》合作开始,曾国祥就对周冬雨赞赏有加,他认为周冬雨身上“少年气与少女感兼具”,而新电影女主角“虽然外表柔弱,但内心是有一股狠劲的,跟周冬雨很像。”对于易烊千玺,曾国祥表示,去年见易烊千玺还是乖小孩模样,今年再见面惊叹易烊千玺“好像一下子长大了成熟了,眼神里有了很多内容,有对世界的同情和痛感”,这种飞速生长的少年力是他想要通过电影传达的。监制许月珍也认为,易烊千玺身上“有一种兼具沉稳和热血的气质”,他的这种少年感非常难得,也与这部电影非常相符。

《少年的你》是易烊千玺第一部担当主演的电影.jpg

易烊千玺海报

《少年的你》是许月珍和曾国祥的再度联手。2016年金马奖上,两人合作的电影《七月与安生》以黑马姿态一举揽下6项提名,还成就了金马奖史上首次“双影后”。据悉,电影《少年的你》的制作班底来自《七月与安生》中的原班金马制作团队,包括导演曾国祥、监制许月珍、编剧林咏琛、李媛、许伊萌,摄影指导余静萍、造型指导吴里璐、声音指导黄铮等。

QQ图片20180724111631.png

QQ图片20180724111750.png

周冬雨微博截图。

让重庆观众倍感亲切的是,《少年的你》将是又一部在重庆取景拍摄的电影。早在5月5日,就有网友爆料称,周冬雨主演的《少年的你》在重庆西南大学开机拍摄,此后的时间里,不断有网友在时代天街、铁路中学等地方看到周冬雨的身影。7月20日,周冬雨发了一条微博,写到“重庆人民,你们可安好”,配图是一只小黄鸭和一只熟了的烤鸭。周冬雨幽默回复称,“这就是在重庆拍戏的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