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梁朝伟合与王家卫合同到期
06-23 09:09:11 来源:新浪娱乐

6月22日,梁朝伟与王家卫的泽东电影公司之经理人合约到期,梁朝伟以短讯形式通知媒体告知此事,并嘱咐“以后大家有任何工作上的需要,可以暂时联络我太太刘嘉玲”。晚间,王家卫通过微博发声回应合约到期一事,称多年前朋友将梁朝伟托付于泽东,如今完美地将梁朝伟交换给她(刘嘉玲),“一段光荣的历史,我们不负所托,非常圆满。”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朝伟于22日透过短讯通知各传媒说:“各位记者朋友大家好,我是梁朝伟,我与泽东电影公司的经理人合约已经圆满结束啦,以后大家有任何工作上的需要,可以暂时联络我太太刘嘉玲,多谢大家。”而梁太太刘嘉玲表示:“我只是暂时性帮忙老公,做个联络人,等物色到适合经纪人,我会交给新经纪人处理。至于他为何这么突然公布,你们见到伟仔本人,自己问他本人啦!”晚间,王家卫通过微博回应此事并配上梁朝伟主演名作《春光乍泄》的未曝光过的海外版海报,文艺范儿十足。

(原标题:王家卫回应梁朝伟合同到期:光荣的历史 非常圆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