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动物世界》点映获赞 李易峰:希望通过努力改变大家对于偶像的看法
06-22 17:03: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0622_6.jpg

李易峰现身重庆。

“我是梅西,我不是天生强大,我只是天生要强。”这句广告语在世界杯开赛后,球迷们用来调侃表现不佳的梅西,不过当李易峰在重庆说出“我是李易峰,我天生要强”时,虽然是半开玩笑,但也表明了李易峰自己的态度。6月29日,由韩延执导、李易峰主演的电影《动物世界》将在全球上映,22日下午,李易峰来到重庆为电影宣传。《动物世界》的提前点映让李易峰收到了很多表扬,在媒体发布会接受采访时,李易峰说他不知道能否凭借自己的一己之力改变大家对于偶像的看法,但自己一直很努力,想要在工作中做出成绩。

0622_2.jpg

李易峰接受采访。

作为人气明星,李易峰的号召力自不必多说。前两天《动物世界》在重庆举行了提前看片会,一般电影的提前看片会,因为并不是公开售票,而且是在工作日的下午,所以现场都不会满座。但《动物世界》的看片会选择了英皇电影城重庆新光天地店一个超过280个座位的大厅,不仅出现了满座情况,就连两边的过道都坐满了观众,甚至部分媒体记者也没有拿到电影票,只能坐在台阶上看完了整场电影。今天的媒体发布会只对受邀媒体开放,但神通的粉丝们也早早打听到了发布会的地点,酒店的大堂里来了很多想要看到李易峰的粉丝们。记者在发布会现场只是听到了门外的一声声尖叫,不用回头就知道,肯定是李易峰来了。

一部《滚蛋吧!肿瘤君》让很多观众认识了导演韩延,《动物世界》则是韩延自编自导的又一部新作。《动物世界》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福本伸行的作品《赌博默示录》,李易峰饰演的郑开司因被朋友欺骗而背负上数百万的债务,他只有登上“命运号”游轮,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当然也会面临生死危机。选择和这样一位年轻导演合作,李易峰说导演本人、剧本和这个角色都打动了他。“导演当时带着剧本,背着小书包,戴着一顶小红帽就来了。”李易峰回忆说,当时第一次聊大家就很投机,“上飞机后我很快就看完了剧本,就决定演这部电影。”李易峰说他看过《滚蛋吧!肿瘤君》,在他看来韩延是一位很有想象力的导演,“我觉得《动物世界》也很适合他来拍。”

874dcdd84b0a82001007d893729a12fe.jpg

得到认可,李易峰很开心。

为了这部电影,李易峰也付出了不少。电影拍摄了8个月的时间,李易峰几乎推掉了其他所有的工作,专心来拍这一部电影,要知道作为一位当红明星,8个月的时间里会有无数的广告和通告。“其实接这部戏的时候,不知道会用到这么长的时间,但我很喜欢这个角色,也喜欢剧本、导演和制作团队,所以我想把这个角色去拍好。”李易峰说其实大家都非常努力,“我希望能够不被打扰,能够专心的拍这个戏,好的东西一定需要时间,所以我选择相信韩延导演,跟着一起干。”

对于李易峰这样的年轻偶像,观众们往往会贴上很多的标签.《动物世界》已经在全国进行了多场点映,李易峰在片中的表现获得了一致的好评,李易峰也很高兴大家看到了他的进步。 “其实每一个艺人都很努力,都想在工作中做出成绩。”李易峰说,他不知道能否靠自己的一己之力去改变大家对于偶像的看法,“这其实需要很多人共同的努力,才能让更多的人去改变对偶像固有的看法,希望我能带头做好,让大家看到我的努力和改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