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赵丽颖成《中国电视剧60年大系》最年轻女演员 范冰冰杨颖等落选

上游新闻赵欣2018-06-13 11:15

广电总局牵头指导的《中国电视剧60年大系》丛书日前正式发布,132位演员入选“人物卷”名录。其中既有葛优、陈道明、陈宝国、吴秀波等资深戏骨,也有孙俪、李冰冰、周迅、姚晨等中坚力量,基本囊括了中国电视剧60年来的代表性演员。

今年是中国电视剧诞辰60周年,《中国电视剧60年大系》问世正是对此的纪念。该书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直接指导,经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认真遴选、审核推荐,总局领导确定,132位(男女演员各66位)演员入选《中国电视剧60年大系•人物卷》。

《中国电视剧60年大系人物卷》入选名单《中国电视剧60年大系人物卷》入选名单不过,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新生代偶像入选者不多,赵丽颖成为其中最年轻的女演员,范冰冰、杨颖、杨洋等流量担当无一入选。

网友普遍认可赵丽颖入选。这位八零后“四小花旦”之一,曾获白玉兰奖,华鼎奖最佳女演员提名,出任第十届金鹰女神,并非科班出身的她从一名不起眼的群众演员奋斗至今,甚至一开始普通话都不标准。但她没有放弃,只要是角色什么都接,不管有没有台词,没有台词练演技,有台词就练习普通话。就这样一演八年,努力获得承认。

相比之下,范冰冰、杨颖的落选则让人略感意外。从1998年的《还珠格格》至今,范冰冰在电视界已经打拼二十年,演出了大量作品,尤其是近几年,接二连三的大制作几乎让她成了荧屏劳模。虽然杨颖资历不及范冰冰,但她也是妥妥的荧屏流量和话题担当,大制作很多,因此,她的落选也有粉丝表示不予认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责编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