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徐峥来渝宣传电影《幕后玩家》 贴心和幽默让重庆观众笑不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孔令强 高科2018-04-29 09:29

e7f2921f395e896df82560e54d57281e.jpg

段博文(左)、王丽坤(中)、徐峥现身重庆。

在《港囧》之后,徐峥已经3年没有出演过电影男主角,这次再次担纲电影主角,却又是一个遇到中年危机的角色。28日,由徐峥监制并主演,任鹏远导演,王丽坤、段博文、任达华等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幕后玩家》已经在全国上映,当晚徐峥、王丽坤和段博文三位主创现身重庆,为电影进行宣传。

6a3f2957e84366dab3aef987aef8e58c.jpg

三位主创现场人气非常旺。

和女神王丽坤、年轻演员段博文一起现身,没想到徐峥成为了现场人气最高的一位,不仅活动现场四周拥满了观众,抬头往上看四层楼都站满了观众,全部探头望着下面。徐峥似乎也被重庆观众们的热情感染,本来戴着帽子上台的徐峥,主动跟楼上的观众打招呼,并贴心的问到,“你们能不能看到啊?需不需要我把帽子摘掉?”徐峥一边说一边取下帽子,露出了自己标志性的光头,此后全场再也没戴上帽子。

23bc0da55336a188a5f9dd8eec199c96.jpg

徐峥和现场观众互动。

到了游戏环节,徐峥又表现出了他的贴心。需要选择观众上台互动,徐峥主动说重庆女生都很漂亮,“我肯定要选两个重庆美女上台”,赢得了观众们的尖叫和欢呼。在最后的媒体提问环节,徐峥更是主动说到,“我们先让现场的观众来提问吧。”甚至还和观众玩起了互问互答,“谁能说出我主演的10部电影,就送礼物。”徐峥开玩笑说到:“算了,这个问题太难了,我自己都数不上来。”徐峥的贴心和幽默,让整场见面会充满了欢笑。

《幕后玩家》讲述了徐峥饰演的亿万富豪钟小年深陷中年危机之中,在事业和家庭之间苦苦挣扎,最终牺牲家庭选择了事业。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徐峥首次出演中年危机角色,3年前《港囧》中徐来一角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其实中年危机每个人都有,大家到了一定的时候都会面对人生的各种重大问题,也都需要我们做出选择。”徐峥说在他看来,事业、家庭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很重要,他选择出演这部电影也是因为中年危机背后的主题更能够打动观众:“事业和家庭从来不是对立的,并不是非要二选一,你对待家庭的态度也决定了你对待世界的态度。”

ef03ad5386ace0a43ec2a936a710ee60.jpg

三位主创和重庆观众合影。

今年的五一档上映的电影很多,截止记者发稿时止,上映首日的《幕后玩家》获得了超过4000万的票房,位列当日票房榜第二名,排在第一的是刘若英首度执导的电影《后来的我们》。徐峥也主动提到了这部电影,他问现场的观众,“你们会不会去看《后来的我们》啊?”徐峥的提问让很多观众一愣,不过徐峥马上说到:“其实没关系,你们去看了一遍《后来的我们》,一定要看两遍《幕后玩家》。”现场观众也被徐峥的机智逗得笑了起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高科

责编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