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漫威就中国发布会向粉丝道歉
04-21 11:45:51 来源:中青网

《复联3》中国首映的风波并没有随着活动的结束而平息,目前,扒皮此次活动的言论还在网上持续发酵。就在刚刚,漫威电影官方微博发布道歉声明,这是事件发生后官方首次发声,声明称“我们对此负全部责任,并诚挚地向那些一直以来支持漫威的人道歉,没有你们,就没有漫威在中国的今天。”

今年是漫威十周年,作为十周年的集大成者,《复联3》自然受到非常多的关注。而作为漫威电影的重要市场,内地成了每次宣传的重镇。这次也不例外,包括小罗伯特·唐尼、马克·鲁法洛和汤姆·赫兰德,以及两位导演在内的豪华分队前来上海。

不过,原本一派祥和的十年庆典从一开始就招致粉丝不满。导火索就是迪士尼联合国内几大音乐平台邀请陈奕迅在内的歌手,想在明星见面会后打造一场庆典演唱会。加上活动安排不合理等诸多问题,漫威粉丝的不满在首映当天的“庆典演唱会”后达到顶峰,并出现诸如“陈奕迅抢C位”、“主持人不当言辞”等等,态势愈演愈烈。

在活动结束后不到一天,20日下午六点多,漫威影业在微博公开发布道歉声明,这是官方在整个事件中首次表态。声明指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拥有一群忠实又热爱我们的粉丝,漫威电影今天的成功离不开粉丝们长久以来的支持。”针对此次的风波,他们表示会“对此负全部责任,并诚挚地向那些一直以来支持漫威的人道歉,没有你们,就没有漫威在中国的今天。”

声明一出立刻引来漫威粉丝的围观。目前来看,有部分漫威粉丝对此并不满足,有留言表示:“文字够真诚。但内容不够。”另有不少粉丝认为道歉真诚,并留言建议下次如何规避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安东/文)

漫威道歉声明全文如下:

过去多年间,我们致力于将漫威电影介绍给中国的观众并努力培养一个强大的漫威粉丝群体。 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拥有一群忠实又热爱我们的粉丝,漫威电影今天的成功离不开粉丝们长久以来的支持。作为漫威在全球表现最为强劲的市场之一,在中国,每一部电影我们都想尽力尝试以新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我们的故事,然而本次活动却辜负了所有人的期望。我们深知这一切使我们最为珍视的漫威粉丝们失望了,并非常理解粉丝们翘首以盼却未能如愿以偿的失落感。我们听到了你们的声音,并十分重视每一位粉丝的感受。我们对此负全部责任,并诚挚地向那些一直以来支持漫威的人道歉,没有你们,就没有漫威在中国的今天。

我们希望大家能对我们信任如初。我们会继续努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