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瑞典28岁知名DJ艾维奇去世 死因暂未明
04-21 09:26:56 来源:上游新闻

据外媒消息,瑞典知名DJ艾维奇(Avicii)突传逝世噩耗,享年28岁。他的遗体于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被发现,死因不明。

报道称,艾维奇发言人早前曾发布声明,“我们沉痛地宣布,我们失去了提姆·柏格林(Tim Bergling),也就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艾维奇。”

DJ艾维奇声明也提到,艾维奇家人对这突如其来的噩耗感到相当震惊,希望每个人在这困难时刻都能尊重家属隐私,因此将不会有进一步声明。

据悉,艾维奇才华洋溢,被封为电音界天才,曾在2012、2013年获得百大DJ第三名,其作品《Wake me up》在YouTube创下高达14亿惊人点阅率,《Waiting for love》也在21个国家的热门音乐排行榜打入前10名。

因为忙碌的行程加上酗酒问题,他的身体屡亮红灯,2014年被迫切除胆囊,后来又宣布因健康因素,无限期停止活动,之后复出不过1年多时间,又在2016年3月宣布暂退歌坛,在去年,他带新专辑《AVĪCI》再次回到电音歌坛。

知名DJ大卫·库塔(David Guetta)在脸书写下:“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我们失去了一个拥有美丽的心的朋友,而世界也失去了一个极具才华的音乐家,谢谢你那些美妙的旋律,不管是我们身为DJ在录音室里玩,还是以朋友身分一起享受着生活,RIP Avicii。”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