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重庆女婿欧弟公布二胎还是千金 希望还能与汪涵合作节目
04-20 09:54:51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女婿欧弟19日现身芒果TV网综《真心大冒险》发布会,在这档青年恋爱交友节目里,他与应采儿共同担纲恋爱观察员。作为婚姻中的过来人,应采儿继续扮演神预言角色,欧弟则更像知心大哥般贴心。有意思的是,发布会现场,欧弟首次官宣二胎宝宝性别,竟然又是千金!

其实早在3月2日元宵节当天,欧弟就已在微博晒出B超图,公布太太怀二胎喜讯,配文称“家里多了一个人吃元宵。“如今,太太已经怀孕5个多月,过不多久,二女儿就要降生了。在《真心大冒险》里,欧弟曾和应采儿讨论过”女儿什么时候谈恋爱”的问题,网友们纷纷调侃:“欧弟上辈子的情人有点多,这辈子很焦虑。”

2014年,欧弟与重庆妹子郑云灿领证,一年后,他们的第一个女儿Jojo出生,欧弟立刻变成了女儿奴,不仅曾盛赞Jojo长得像周迅,更是将喂奶换尿布练得炉火纯青,网友戏称,等到二女儿降生,欧弟技能又有用武之地了。

大女儿Jojo酷似周迅

再次回到长沙的欧弟,也是粉碎了之前和兄弟们不和的传闻。事实上,在欧弟和应采儿第一次来长沙录制节目时,汪涵就低调的来探班了,还和欧弟分享起育儿方面的内容,两人一见面也是深情相拥。

”回长沙就像回家一样,其实我跟涵哥一直有联系。“欧弟说,如果有机会,很愿意和汪涵再合作一档节目。不过,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反应了,欧弟不会再回到《天天向上》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发自长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