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钢铁侠”唐尼想拍《钢铁豹》
04-20 08:46:59 来源:新京报

汤姆·霍兰德、马克·鲁法洛、小罗伯特·唐尼、汤姆·希德勒斯顿(从左至右)谈笑风生。片方供图

昨日,由迪士尼影业出品,《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后简称《复联3》)在上海举行首映发布会暨漫威电影中十周年庆典。其中,导演罗素兄弟、主演“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浩克”马克·鲁法洛、“蜘蛛侠”汤姆·霍兰德来到现场。主创来华吸引了大批漫威粉丝前往,从前夜开始就有粉丝去迪士尼小镇“夜排”红毯。据悉,影片将于5月11日登陆内地院线。

 问答题

问队友

Q:这次蜘蛛侠褪去青涩再次来到复联阵营,和自己还没有打过交道的成员对戏感觉如何?

汤姆·霍兰德:说实话我的压力真的很大,比如“银河护卫队”的成员,他们身高都好高,在现场我总是想找个能让我变高的地方,比如石头啊、柜子啊,来缩小我们的身高差距。(鲁法洛在一旁说跟他们科学组一起拍戏就没问题了。)

Q:前段时间黑豹的到来很多人都说他原来才是最有钱的,那么钢铁侠和黑豹之间的“首富之争”也不可避免,你认为谁更有钱呢?

小罗伯特·唐尼:(长吁)哎……好吧,这一部我有好多新发明呢,我可没有过气。漫威每个英雄都有不同,都有展示,大家会庆祝各自的创造性思维,和其他好莱坞制作不一样,那么我们究竟谁强?我就要去拍一部电影叫做《Iron Panther》(《钢铁豹》)。查德维(黑豹饰演者)你就等着瞧吧!

Q:那么随着奇异博士的到来,班纳作为学历最高的博士,他的地位有没有动摇呢?

马克·鲁法洛:那我也要和唐尼一样,我要去拍一部电影叫做《Iron Banner》(《钢铁班纳》),但我自己认为,班纳有12个博士学位,绝对无敌。

Q:那洛基和奇异博士哪个法力最强呢?

汤姆·希德勒斯顿:《雷神3》里我们没有进行一次魔法比拼实在是太可惜了,时间不够我们打架了。我先不说我们谁更强大,但关于洛基和奇异博士谁更有魅力,像鲁法洛说的那样“粉丝说什么都对”。

小罗伯特·唐尼:他要去拍一部《洛基VS奇异博士》。

问回忆

Q:十年后的今天,你觉得自己和哪段时间的钢铁侠更像?

小罗伯特·唐尼:我永远最爱的就是当下,我在《复仇者联盟》的最后就想把斯塔克大厦搬到上海来。(笑)

Q:你们最难忘的漫威时刻是什么时候呢?

小罗伯特·唐尼:一是《复仇者联盟》里我和雷神、马克与洛基的一段戏,还有就是看到霍兰德扮演的蜘蛛侠回归漫威大家庭。

马克·鲁法洛:知道小罗伯特·唐尼成为钢铁侠的时候,他是我一直看齐的演员,我知道有朝一日或许我可以在漫威电影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他在这十年里帮助我们所有人前进,过去十年能和他一起(很美好)。(说着唐尼从自己口袋里掏出一个绿巨人的玩具,送给鲁法洛当礼物。)

汤姆·霍兰德:我和六个蜘蛛侠候选人等着和唐尼对戏,当时就看到唐尼从私人飞机上“从天而降”,画风实在很炫目。然后我特别激动,兴奋不已,说自己终于见到唐尼本人了,接着我冲上去和他握手,但发现这怎么和电影里面的不太一样啊,就在这时,我看见真正的唐尼走进来,结果才发现面前的是唐尼的替身。(全场所有人都在大笑。)

Q:现实中你们最想变成哪位超级英雄?

小罗伯特·唐尼:我想做浣熊“火箭”。

汤姆·希德勒斯顿:格鲁特啊,他那么可爱。

马克·鲁法洛:我要当!黑寡妇!(说完勒紧了自己的皮衣)我这一直都想,直到现在初心不变。

汤姆·霍兰德:电影里我想做钢铁侠,现实中还是想要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角色,要当雷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