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芭蕾舞团《天鹅湖》开启2018芭蕾演出季
03-10 10:10:13 来源:上游新闻

9日晚,重庆芭蕾舞团经典舞剧《天鹅湖》在国泰中心上演,这是2018年重芭舞剧首度公演,也为重芭与国泰合作打造的2018芭蕾演出季拉开序幕。

6b38bcd20bfe2e37840c001a24eb246d.jpg

《天鹅湖》是芭蕾国度的不朽经典,重芭的版本在沿袭了原版音乐和剧情基础上,以独特的编排和精湛的舞技将恢弘且优雅的天鹅之美呈现舞台。简洁大气的舞美设计、如梦似幻的灯光,结合演员灵动、舒展的身躯,在柴可夫斯基百年不衰的音乐声中,观众被带入童话般的天鹅湖,感受高雅之美。

6f2f5001e309a0d3e2fc926b610514f0.jpg

重芭负责人介绍,2018芭蕾演出季除了《天鹅湖》外,还将有一系列古典芭蕾舞剧和现代芭蕾舞专场演出,如充满冒险与童趣的《胡桃夹子》、极致写意的《山水重庆四部曲》、热情与优雅碰撞的《足尖上的拉丁》……不但重温经典,还将以创新编排颠覆观众对芭蕾的固有印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