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伪装哪家强?郑恺戴孙悟空面具与妈妈外出
02-18 19:13:01 来源:何艳

戴上墨镜、口罩、棒球帽,外加高领毛衣遮脸,已经成为明星出街的标配。为了不让大家认出来,明星想要出门逛街、游玩可谓花尽心思。最近,郑恺的“伪装”功夫更上一层楼。他戴上了孙悟空面具,去了接踵摩肩的旅游景点,居然没有被人认出。

Krms-fyrswmu0232085.jpg

郑恺与妈妈在人流如织的景区合影

春节期间,他陪同妈妈一起出门到某景区游玩。调皮的郑恺戴上了一副孙悟空面具伪装,在人流如织的景区、再加上春节这样的特殊节日,如此打扮也是毫无违和感。也许是为了显示自己的伪装功力了得,郑恺本人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和妈妈的合影,还有带上孙悟空面具的照片。从照片上人山人海的背景来看,郑恺的此次伪装非常成功。

fQmK-fyrswmu0232153.jpg

成功伪装成了“孙悟空”

对于郑恺的“伪装”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不少粉丝表示,郑恺带着孙悟空面具好可爱,带妈妈一起出游也显示出他是一个有孝心孩子。还有网友笑言,一定要记住他妈妈的样子,以后在街上郑恺不论怎么伪装,都会被认出。

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