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9亿元!年初一单日票房刷新全球纪录
02-17 08:41:07 来源:上游新闻

春节档的中国电影市场再次创下了新高!根据猫眼电影专业版数据显示,2108年2月16日,狗年的大年初一,中国内地电影市场单日票房达到了13.19亿元,创下了中国影史的单日票房最新纪录,远远高于此前2017年1月28日的8.06亿元单日票房,同时这一成绩还打破了全球单一市场的单日票房纪录。


2018年的春节档被称为“史上最强春节档”,共有《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西游记女儿国》《红海行动》《祖宗十九代》《熊出没•变形记》等多部不同类型不同题材的电影上映。

最终的市场表现也不负众望,仅在16日之前的预售票房就达到了6.8亿元,在当天中午的11点前,票房就达到了8.2亿元,已经打破了最高单日票房纪录。最终全天票房高达13.19亿元,超过了2017年1月28日的8.06亿元单日票房,创下了中国影史的最高单日票房纪录。同时这一成绩还打破了全球单一市场的单日票房纪录,此前纪录是北美市场2015年12月18日,《星球大战7》上映时创下的1.37亿美元的单日票房,折合人民币约为8.7亿元。

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