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卫将任“天坛奖”评委会主席
02-13 08:30:28 来源:新京报

王家卫.jpg

2月12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举行发布会,介绍了本次电影节总体方案以及筹备情况。组委会力邀王家卫导演担任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国际评委会主席。

据悉,本届“天坛奖”目前共收到来自六大洲70个国家和地区的579部影片,其中境外(含港澳台)影片480部、境内影片99部。“北京展映”活动则将于4月6日至22日在北京32家商业影院、电影机构及高等院校举行。此次展映在全球范围内遴选近500部多题材、多风格、多国别的优秀影片,按照艺术赏析、大众娱乐、国际交往等设置展映单元。

据悉,电影节开闭幕式将分别于4月15日和2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闭幕式上,将公布并颁发本届“天坛奖”的十个奖项。

(原标题: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举行发布会 王家卫将担任“天坛奖”国际评委会主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