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歌手》今晚开唱 GAI的重庆说唱《沧海一声笑》亮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赵欣2018-01-12 10:28

湖南卫视《歌手》第二季即将于今(12日)晚20:00首播。由汪峰、Jessie J、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周延GAI、张天七位唱将组成的首发阵容将一一登台开唱。上游新闻记者提前打探到,嘻哈天王GAI或许最有趣,他以《沧海一声笑》首次在《歌手》开嗓,独树一帜的重庆说唱很快点燃全场。

BL5P4705.jpg

首期节目中,汪峰、张韶涵不约而同选择了对自己有特殊意义的歌曲。张韶涵的原唱代表作里《梦里花》表明了自己歌唱的初心,清亮高亢的嗓音实力演示“开口跪”,她还身兼音乐串讲人身份,玩起段子来也是一个接一个梗。

BL5P4061.jpg

汪峰带来的则是经典曲目《无处安放》,为了首秀,他特意还邀请了陪伴自己十三年的乐队一同登台,声声催泪感人至深。

BL5P5404.jpg

节目有史以来首位欧美歌手Jessie J则选择了代表作《Domino》。她将以黑白闪钻服装的“蝴蝶女神”形象亮相。与她台风相似,张天将身着带有银色金属圆环黑色连衣裙、脚踩黑色细跟短靴霸气登台,一曲《Queen Bee》、《舞娘》完美串接,爆发力惊人。

略感意外的是,李圣杰并没有以代表作“痴心三部曲”开场,而是呈上了一首Lady Gaga的《You and I》。富有磁性的嗓音突破了固有的深情印象,展示出鲜少透露的百变风格。随后登场的民谣“老炮儿”李晓东同样不走寻常路,舍民谣而唱了刘若英的《后来》。

AWEI2231_1.jpg

最有意思的是GAI,他以《沧海一声笑》首次在《歌手》开嗓,独树一帜的重庆说唱和歌曲本身豪情满怀、气盖云天的武侠氛围,将观众笼罩在江湖侠客情怀之中,掀起全场高潮。然而,到了台下,GAI却一秒恢复害羞boy本质,全程脸红、频频开门偷瞄观察“偶像”张韶涵,却不料被误会“八卦”,笑崩在场众人。不仅如此,险些被音乐合伙人李莎旻子“冒名顶替”的他还自称“藏獒”学狗叫,以假乱真“诓”得张韶涵屡屡中招。


《歌手》第一期歌单:

汪峰《无处安放》

Jessie J《Domino》

张韶涵《梦里花》

李圣杰《You and I》

李晓东《后来》

周延GAI《沧海一声笑》

张天《Queen Bee》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责编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