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开幕 各国设计师齐聚山城开秀
12-07 15:49: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171207093739.jpg

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开幕现场

重庆的观众在家门口也能看到时装周了!6日晚,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在中国华融现代广场正式开幕,当晚国际知名设计师郑清儿还带来了清一品牌作品发布。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接下来直到10日每天都会有3到4场秀在这里上演。

微信图片_20171207093718.jpg

开幕红毯

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执行主席王浩天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旨在发掘丝绸之路沿线的艺术与非遗文化,让其以时尚设计创意的呈现接轨国际。“丝绸之路时装周是一个流动的时装周,此次首次落户重庆,也正是看中了重庆这座城市的时尚气质。”在开幕红毯过后,组委会精心制作的《丝路时尚大片》正式亮相,2分钟的影片带领大家走入丝绸之路的深远记忆中,漫天黄沙、月牙清泉甚至驼铃声都好像近在眼前。

微信图片_20171207093722.jpg

开幕式结束后,作为此次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的开场大秀,国际知名设计师郑清儿带来的清一品牌的作品发布,此次作品发布主题为“丝路荣耀•缘起敦煌”,郑清儿给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介绍到:“我这个系列的作品设计灵感就来源于敦煌飞天,我希望能够通过服装设计来展示地地道道的中国文化。”

微信图片_20171207093736.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本届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持续5天,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每天还有来自意大利、韩国、俄罗斯等不同国家的设计师作品秀在这里上演。10日晚,亚洲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也将在重庆举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