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获中国社会责任公益形象大使
12-07 09:18:34 来源:新华网

4e81e07a56bf92f0c7479d4acff88ce3.jpg

“十年责任路,初心再出发。”12月6日,由新华网和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暨2017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在京举办。在本次盛典上,歌手吴莫愁荣获“2017年度中国社会责任公益形象大使”称号。

7974810996f8560320a9725f12b3f3b4.jpg

作为90后新生代歌手代表人物之一,吴莫愁一直以来都热心参与公益事业。她积极为慈善献声,曾推出以关爱艾滋病为主题的歌曲《宠爱》和《接近无限温暖的你》,呼吁公众“零艾滋,零歧视”;为乡村小学的同学们上音乐课,为公益机构捐出特制公益版专辑,所得全部用于建设乡村儿童运动场;还参与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等公益活动。

22cf9412ba77241b6d10409ddf87f5b1.jpg

通过《中国好声音》出道的吴莫愁,以充满时尚感和青春活力的形象活跃于舞台,在做音乐的同时,始终不忘通过公众形象的作用和力量,传递温暖关怀的社会正能量。获颁公益大使的吴莫愁在台上也表示,会继续以社会责任为己任,通过自己的影响力为公益慈善贡献一份力量。随后,吴莫愁现场献唱了公益歌曲《接近无限温暖的你》,为盛典现场掀起高潮。

3cb73154d2f00db9c6fcc44d12936812.jpg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文网站之一,新华网多年来持续关注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的进程和发展。由新华网和中国社科院经济学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已连续举办九届,今年是第十届。活动得到包括企业界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广泛响应和支持,成为国内目前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社会责任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