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跟男友吵无数次吵得上热搜 阚清子:互怼就是撒娇嘛
11-23 10:09: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俗话说“打是情骂是爱”,有的情侣吵吵闹闹看上去分分钟要拉爆,其实私下里人家不知道有多好。阚清子和纪凌尘这对cp也有点这意思。

在湖南台综艺《亲爱的·客栈》里,他俩一直吵个不停,还总是因此登上热搜。昨日,阚清子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笑称,节目中是二人真实相处的样子,互怼就是撒娇嘛。

很多观众搞不懂,为什么阚清子总爱生气,摊上这样的女友纪凌尘会是何种感受。阚清子笑着回应,“我们俩平时生活当中,就是那种互怼的状态,不是生气不是吵架,就是一种撒娇,要是每天不这样的话,就觉得生活中少点什么。”

事实上阚清子比纪凌尘还大5岁,通常认知里,这样的搭配女方会更体贴才对,但她却在节目中显然更娇气,对此阚清子坦言,自己“生活能力低下”,她还补充道,“生活中我也哄老纪,但他经常不用哄,一会儿就忘了生气这回事了,自己一会儿就好了。”

难得的是,阚清子能够知不足而弥补,“参加《亲爱的客栈》的时候,自己什么都不会做,节目录完我决定发奋图强,迅速地报了甜品班,学做法式甜品。”

客栈主人刘涛夫妇的相处之道,也令阚清子很有感触,“参加完这个节目,我生活当中其实发生了挺多改变的。我们两个人的相处模式,也跟涛姐(刘涛)和王哥(王珂)学到很多,彼此之间更加包容、理解对方,站在对方的角度多替对方着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